•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地牢守护者:永恒+地牢守护者2+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PC版Demo][Dungeon.Defenders][185MB][BT+ ...
    查看: 161942|回复: 96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速11选5开奖网站: [下载] [地牢守护者][PC版Demo][Dungeon.Defenders][185MB][BT+115] [复制链接]

    帖子
    3716
    精华
    1
    积分
    8162
    金钱
    59319
    荣誉
    555
    人气
    5536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7:38: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游戏名称:地牢守护者
    英文名称:Dungeon Defenders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RPG)游戏
    游戏制作:Trendy Entertainment
    游戏发行:Trendy Entertainment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1年10月19日
    官方网站://dungeondefenders.com/


    游戏介绍

       《地牢守护者》为ARPG和塔防的混合游戏,支持4人合作模式以及15个不同岗位进行战术策略防御,击败敌人获得的奖励可以用户升级自己的武器和防御力??⑷嗽苯?为主人公改为Q版角色,加入BOSS模式及大量绚丽武器。
      以虚幻引擎推动的《地牢守护者》终于有一个确实的发布日期了。这款塔防RPG混合体将于10月19日登陆PC和Xbox Live Arcade,PlayStation Network方面则依然有待证实。
    《地牢守护者》将会支持跨平台游戏,其中包括:PC、PS3和掌机版本,而Vita平台也在计划之内。无论是区域网或是连线,两者都可以进行合作和竞赛模式。
       
    游戏配置

    OS: WinXP/Vista/7
    Processor: 1.5 GHz
    Memory: 1 GB RAM
    Graphics: 128 MB DirectX9 Shader Model 2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or better
    DirectX?: DirectX9
    Hard Drive: 1 GB free space
    Sound: Windows compatible sound hardware

    游戏截图

    1.jpg

    3.jpg

    4.jpg

    2.jpg

    安装信息
    1. 安装游戏
    2. 运行游戏

    BT下载:
    magnet:?xt=urn:btih:ec44287cc56a90ee963e221485e7a5af54af7e9b

    115下载:
    //u.115.com/file/e6k9ogi1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email protected] + 50 + 3 助人为乐,品格高尚~

    总评分: 金钱 + 50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XOXOXOXOXOXOXOXOXOXOX

    达人
    蜀·忠义校尉

    游侠荣誉会员勋章大头像勋章

    帖子
    6679
    精华
    7
    积分
    5795
    金钱
    14248
    荣誉
    105
    人气
    55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1-9-17 01:09:38 |只看该作者
    沙发………………支持一下。。。。正式版还有一个月…………

    ユーリ · ローウェル

    《信长14》汉化贡献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三国志12》汉化贡献勋章荣誉勋章人气勋章·初级

    帖子
    8499
    精华
    1
    积分
    7388
    金钱
    6036
    荣誉
    242
    人气
    5182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1-9-17 01:13:12 |只看该作者
    游侠网微信公众平台,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游戏咨询,欢迎关注。

    人族 主教
    复仇者

    帖子
    7772
    精华
    5
    积分
    5499
    金钱
    18511
    荣誉
    61
    人气
    32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1-9-17 01:17:06 |只看该作者
    又是卡通,怎么老是卡通。唉

    帖子
    1317
    精华
    0
    积分
    660
    金钱
    3176
    荣誉
    0
    人气
    13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1-9-17 01:22:19 |只看该作者
    手机上的啊。。。。。。。。。。。。。。。。。。。。。。。。。。。。。。。。。。。。。

    帖子
    145
    精华
    0
    积分
    73
    金钱
    12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1-9-17 01:24:39 |只看该作者
    y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3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1-9-17 01:26:55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00:}{:00:}

    帖子
    905
    精华
    0
    积分
    453
    金钱
    226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1-9-17 01:39:51 |只看该作者
    刚下完游戏!!!谢谢楼主!!!                                                  

    帖子
    1477
    精华
    0
    积分
    739
    金钱
    24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1-9-17 01:40:11 |只看该作者
    这个非常好!谢谢!                                                  

    帖子
    2101
    精华
    0
    积分
    1060
    金钱
    41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1-9-17 01:40:26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谢谢LZ!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1-9-17 01:41:17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这种类型和画风的游戏。

    帖子
    904
    精华
    0
    积分
    457
    金钱
    23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1-9-17 01:41:22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啊                                                  

    帖子
    1227
    精华
    0
    积分
    618
    金钱
    23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1-9-17 01:41:47 |只看该作者
    好,如此好的帖子要顶?。?!                                                  

    帖子
    756
    精华
    0
    积分
    378
    金钱
    15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1-9-17 01:42:12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4105
    精华
    0
    积分
    2058
    金钱
    65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1-9-17 01:42:30 |只看该作者
    这个补丁该怎么装啊                                                  

    帖子
    1227
    精华
    0
    积分
    618
    金钱
    23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1-9-17 01:42:47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                                                  

    帖子
    3016
    精华
    0
    积分
    1516
    金钱
    493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1-9-17 01:43:09 |只看该作者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帖子
    1262
    精华
    0
    积分
    631
    金钱
    27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1-9-17 01:43:29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看看呢。                                                  

    帖子
    1298
    精华
    0
    积分
    649
    金钱
    25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1-9-17 01:43:51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谢谢分享                                                  

    帖子
    1543
    精华
    0
    积分
    772
    金钱
    27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1-9-17 01:44:15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2 04:40 , Processed in 0.420651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