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TV游戏资源下载区 [使命召唤:幽灵|次世代第一款蓝光原版镜像ISO|Call of D ...
    查看: 90617|回复: 1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褔彩票12选5快开: [XBOXONE] [使命召唤:幽灵|次世代第一款蓝光原版镜像ISO|Call of Duty Ghosts|40GB][百度|迅雷|QQ|云盘] [复制链接]

    帖子
    12946
    精华
    32
    积分
    23035
    金钱
    33162
    荣誉
    932
    人气
    8418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16:48: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cod10ghost_.jpg

    英文名称:Call of Duty - Ghosts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游戏制作:Infinity Ward  
    游戏发行:Activision   
    游戏平台:PC PS3 XBOX360 Wii U PS4 XBOXONE

    【游戏简介】

      《使命召唤10:幽灵》启用了全新引擎虚幻4,画面大幅度提升,但艺术风格回归《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朴素风格。

      剧情描写了几位重要人物的前传,包括普莱斯之前的故事,麦克米兰这位出色的狙击手以前曾执行过的狙击任务,和Ghost面具之下的真容等等。剧情中不仅包括前传,还诚意满满地复刻了整个《现代战争》的剧情,玩家将再一次经历“双人摩天轮狙击”、“逃离核爆”等等经典关卡。枪械、连杀等系统回归《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不会沿用T组的那一套“过于灵活”的系统。

    【游戏截图】







    关于这个ISO发行的介绍:
    这个版本包含了42GB的ISO文件,其中不包含安全扇区.也许以后可以经过patch后刻录ISO到光盘上
    这个光盘自身使用了新格式(XGD4/XBOX GAME DATA4)并包含一些新文件夹(许可,msxc和元数据....这里应该是文件夹的名称),并且带有一些.PNG和编录文件,加上一个很大的package1.xvc文件(41,285,020 kb)


    至于下载,有宽带觉得想看看XBOXONE上的文件长什么样子的机油可以下载,小带宽不推荐了,温馨提示:不要试图刻录这个镜像到你的XBOX360上去玩,99%玩不了
    【游戏下载地址和安装说明】


    【下载说明】
    所有rar文件均添加3%的恢复记录,当您下载完成,解压缩不幸发生CRC错误的时候,可以使用WINRAR的工具里修复RAR的功能,再进行解压缩!

    QQ网盘下载(老牌网盘QQ会员下载稳定,普通用户也可)

    //urlxf.qq.com/?N7rmyiA

    迅雷快传下载(老牌网盘适合迅雷会员下载)

    讯雷快传已经关闭,链接失效

    微云网盘下载(新兴网盘,转存后用客户端同步到本地,速度相对来说较快)

    微云已经关闭,链接失效

    百度网盘下载(推荐安装使用"百度云管家" 批量下载,在百度链接页面上点下载,点高速下载即可)

    //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962562475&uk=839856656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2013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2013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8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坚冰力量 + 1 可以,这很强势
    hnzhaihui + 2 等ONE破解在来看这个帖子,看要几年?.
    chensir3 + 1 哪來的1%可能性阿
    dongtao520 + 3 高端大气上档次
    beeboyfinal + 1 看到了99%不可能在xbox360上玩,我泪奔了,.
    Windtalker281 + 1 目光放远点,2年内有破解,此证!.
    wdmmoe + 1 还以为one破解了。。。
    searchbobo + 1 留个纪念,说不定那天能用了,这个帖子就是.

    总评分: 人气 + 1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49
    金钱
    228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3-11-22 16:50:54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01
    精华
    0
    积分
    51
    金钱
    13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3-11-22 16:51:13 |只看该作者

    帖子
    964
    精华
    0
    积分
    507
    金钱
    5586
    荣誉
    2
    人气
    53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3-11-22 16:51:34 |只看该作者
    吊 次时代就是牛比 BD50阿 好大

    我只为曾经拥有   而不为天长地久   车是我一生追求的.......king //shop59433877.taobao.com/ 260+确实阵亡了已换TITAN

    帖子
    129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17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3-11-22 16:53:04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

    帖子
    416
    精华
    0
    积分
    208
    金钱
    5675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3-11-22 16:55:59 |只看该作者
    下了也用不了吧,能提取ISO中的视频来看吗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小旅鼠 + 1 提不了,就意思意思,毕竟第一个DUMP.

    总评分: 金钱 + 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156
    精华
    0
    积分
    78
    金钱
    30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3-11-22 17:00:42 |只看该作者
    噢。。。ONE ?哈哈

    帖子
    70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8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3-11-22 17:05:28 |只看该作者
    踏雪留痕!有了盒子2在说

    帖子
    289
    精华
    0
    积分
    145
    金钱
    15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3-11-22 17:09:51 |只看该作者
    这就跟当初ps3的侠盗五偷跑一样侠盗五是没到日期玩不了。这个到日期也玩不了。。。

    帖子
    121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12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3-11-22 17:25:30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明XBOX ONE刚刚首发就被破了![哈哈]

    帖子
    115
    精华
    0
    积分
    58
    金钱
    14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3-11-22 17:36:57 |只看该作者
    这拿下来有什么用呢,40g怎么刻盘啊,刻了盘也不见得可以玩。。。挂眼科,谢分享

    帖子
    161
    精华
    0
    积分
    81
    金钱
    8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3-11-22 17:38:04 |只看该作者
    活在当下享受中 发表于 2013-11-22 17: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明XBOX ONE刚刚首发就被破了! ...

    破个屁。。这个DUMP出来一点意义也没有。。又不能玩

    帖子
    82
    精华
    0
    积分
    41
    金钱
    13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3-11-22 17:42:25 |只看该作者
    馨提示:不要试图刻录这个镜像到你的XBOX360上去玩,99%玩不了。。。笑死。。。

    帖子
    44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13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3-11-22 17:57:13 |只看该作者
    占沙发。字数你妹

    帖子
    151
    精华
    0
    积分
    76
    金钱
    19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3-11-22 18:00:40 |只看该作者
    这热闹凑得

    帖子
    341
    精华
    0
    积分
    171
    金钱
    73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3-11-22 18:01:23 |只看该作者
    這樣也行呀!!??
    超厲害的....
    剛剛才玩過PS4版的使命召唤:幽灵..畫面並沒有比360(PS3)版好多少.
    所以我估計ONE版應該也普普而以吧!??

    帖子
    192
    精华
    0
    积分
    96
    金钱
    2488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3-11-22 18:02:15 |只看该作者
    蓝光的 这容量 。。。了不起 。。啊

    帖子
    341
    精华
    0
    积分
    171
    金钱
    73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3-11-22 18:03:09 |只看该作者
    活在当下享受中 发表于 2013-11-22 17: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明XBOX ONE刚刚首发就被破了! ...

    看你的回答就知道.......你真的很"淺"....

    但放心.....我(們)不會笑你的!!

    帖子
    909
    精华
    0
    积分
    475
    金钱
    5450
    荣誉
    2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3-11-22 18:09:59 |只看该作者
    40g上传中。。。。。。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3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3-11-22 18:14:18 |只看该作者
    果然次世代,就冲着40G,我也不敢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0 10:45 , Processed in 0.273395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