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马场大亨8 [马场大亨8 2015|Winning Post 8 2015|v1.0.6.0版|免安 ...
    查看: 201687|回复: 38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3计算公式绝准法: [下载] [马场大亨8 2015|Winning Post 8 2015|v1.0.6.0版|免安装绿色版|解压缩即玩][JP]][8月5日更新:2015版] [复制链接]

    帖子
    2669
    精华
    0
    积分
    2166
    金钱
    10890
    荣誉
    69
    人气
    1411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09:42: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游戏名称:马场大亨8 2015
    英文名称:Winning Post 8 2015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SIM
    游戏制作:Koei Tecmo Games
    游戏制作:Koei Tecmo Games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日文
    发售日期:2014-04-01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wp8/


    【游戏介绍】

      KOEI TECMO公开了《赛马大亨》系列新作《赛马大亨8 2015》,对应平台为PC/PS3/PSV。
      游戏中将会收录预定在2015年新设立的赛道以及Just a Way等马匹,系图中会增加牝系大师和家系大师。而故事模式会从2016年开始并增加新的事件。此外3D牧场的图像会进行加强并且会显示工作人员的角色模型。
      《优骏之门》系列中登场的名马将参战《赛马大亨8 2015》的新线上对战模式“史实马对战”。玩家登入线上对战“史实马对战”,完成初期设定后便能获得名马“チャンプ(覚醒前)”的所有权。在对战中获得好成绩,提升玩家的名声后,便可获得名马“チャンプ(覚醒後)”、“アルフィー”、“ボムクレイジー”、“ピエタ”。在年末入厩时使用所有权,对象马便可成为玩家的所有马。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 Vista / 7 / 8 / 8.1
    处理器 :        双核CPU
    图形显卡:        512MB DirectX9.0c
    内存容量:        2 GB 内存
    硬盘空间:        7 GB 可用空间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 Vista / 7 / 8 / 8.1
    处理器 :        双核CPU
    图形显卡:        256MB DirectX9.0c
    内存容量:        1 GB 内存
    硬盘空间:        7 GB 可用空间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飂戾 + 1 游侠碉堡了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如果游戏不能玩,请认真看安装说明

    帖子
    292
    精华
    0
    积分
    146
    金钱
    7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4-4-1 10:39:17 |只看该作者
    {:13_461:}第一眼看的时候,还以为和马结婚,我得多邪恶啊

    帖子
    217
    精华
    0
    积分
    109
    金钱
    20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4-4-1 10:45:03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02
    精华
    0
    积分
    51
    金钱
    5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4-4-1 10:48:54 |只看该作者
    好游戏!就是有点小小的遗憾,没有汉化!

    帖子
    119
    精华
    0
    积分
    60
    金钱
    16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4-4-1 11:01:25 |只看该作者
    BT连不上资源啊~~~~~~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10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4-4-1 11:30:28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好

    帖子
    503
    精华
    0
    积分
    252
    金钱
    61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4-4-1 11:34:06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51
    精华
    0
    积分
    276
    金钱
    35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4-4-1 11:45:01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好

    帖子
    482
    精华
    0
    积分
    241
    金钱
    3701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4-4-1 11:47:41 |只看该作者
    很感兴趣,值得尝试!

    帖子
    78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17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4-4-1 12:17:41 |只看该作者
    秒杀隐藏帖..但还是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帖子
    351
    精华
    0
    积分
    176
    金钱
    324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4-4-1 12:19:14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

    帖子
    6662
    精华
    0
    积分
    3335
    金钱
    7455
    荣誉
    0
    人气
    43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4-4-1 12:21:44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烧饼~~~烧饼~~~快看烧饼~~~!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3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4-4-1 12:35:01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648
    精华
    0
    积分
    324
    金钱
    8063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4-4-1 12:48:05 |只看该作者
    动作真快啊,谢谢分享

    帖子
    86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9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4-4-1 12:48:22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very much

    帖子
    301
    精华
    0
    积分
    151
    金钱
    41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4-4-1 12:55:38 |只看该作者
    结婚、生子、调教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56
    金钱
    20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4-4-1 13:00:26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23
    精华
    0
    积分
    261
    金钱
    31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4-4-1 13:04:17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452
    精华
    0
    积分
    226
    金钱
    65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4-4-1 13:04:43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帖子
    140
    精华
    0
    积分
    70
    金钱
    141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4-4-1 13:15:02 |只看该作者
    没发售就出了,那这是怎样的版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0 22:27 , Processed in 0.259396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