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110219|回复: 41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省快乐12走势图: [原创] 《消逝的光芒》图文上手评测:不一样的丧尸游戏体验 [复制链接]

    帖子
    2618
    精华
    3
    积分
    4841
    金钱
    12235
    荣誉
    287
    人气
    624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21:17: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刹那·F·塞耶 于 2015-1-27 21:25 编辑

    刹那·F·塞耶
    游侠攻略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消逝的光芒
    英文名称:Dying Light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制作公司:Techland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游戏平台:PC PS3 XBOX360 PS4 XBOX One
    语言版本:英文
    发售日期:2015-01-27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DLT/


    【游戏介绍】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设定在一个开放且极度危险的世界中的第一人称动作生存游戏,运用了即时的日夜循环系统,因病毒爆发,很多城市受到波及,被感染的成为了杀戮僵尸,不过只有晚上他们才会害人,玩家需要利用互动环境杀到黎明。玩家可利用游戏世界的众多事物,同时以求生为主题的设计还需要你寻找食物,武器等也要自行打造。   
      该作使用Techland自家的Chrome引擎6开发,具有物理光照系统。该技术不但可以使整个游戏充满真实的光线的阴影,还可以使游戏感觉起来更加身临其境!







    【评测前言】
      欧美对于丧尸的热衷可以说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而这个题材衍生出的电影、电视或者是游戏,都会带来相当程度的关注度加成。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开始趟进这片丧尸塘里?!断诺墓饷ⅰ氛且虼硕υ硕囊豢钌ナ獠牡拇问来蜗?。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3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shaoyie + 1 可以,这很强势
    892497160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
    pavert + 100 + 2

    总评分: 金钱 + 100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503
    精华
    0
    积分
    252
    金钱
    5305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1-27 21:22:56 |只看该作者
    看來是個不錯的遊戲
    可以準備入正 聯機

    黎明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的
    游侠元勋版主
    『战略/动作游戏区』
    游侠实况代做组
    国家1级车手
    Assassin·真神之语·康纳

    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勤劳之证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

    帖子
    25440
    精华
    0
    积分
    15152
    金钱
    7801
    荣誉
    203
    人气
    4024
    评议
    61
    板凳
    发表于 2015-1-27 21:27:3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91
    精华
    0
    积分
    96
    金钱
    395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5-1-27 21:28:1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啊啊啊啊

    帖子
    488
    精华
    0
    积分
    244
    金钱
    70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1-27 21:30:38 |只看该作者
    要来看看评测了

    帖子
    489
    精华
    0
    积分
    245
    金钱
    49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1-27 21:30:41 |只看该作者
    sui随便看看

    帖子
    122
    精华
    0
    积分
    61
    金钱
    8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1-27 21:33:44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234
    精华
    0
    积分
    117
    金钱
    20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1-27 21:34:08 |只看该作者
    趕快來看看!!!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18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1-27 21:35:03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259
    精华
    0
    积分
    130
    金钱
    40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1-27 21:35:14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68
    精华
    0
    积分
    134
    金钱
    16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1-27 21:36:30 |只看该作者
    看來是個不錯的遊戲
    可以準備入正 聯機

    帖子
    382
    精华
    0
    积分
    202
    金钱
    476
    荣誉
    1
    人气
    5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1-27 21:37:07 |只看该作者

    要来看看评测了

    帖子
    909
    精华
    0
    积分
    455
    金钱
    58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1-27 21:37:13 |只看该作者
    这个游戏好玩吗?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1-27 21:37:23 |只看该作者
    ugiugiulhjklj

    帖子
    695
    精华
    0
    积分
    348
    金钱
    92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1-27 21:38:03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40
    精华
    0
    积分
    270
    金钱
    767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1-27 21:38:32 |只看该作者
    来支持楼主~~

    帖子
    159
    精华
    0
    积分
    80
    金钱
    13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1-27 21:42:12 |只看该作者
    看看评测怎么样,比较期待

    帖子
    675
    精华
    0
    积分
    338
    金钱
    107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1-27 21:43:38 |只看该作者
    goodddddddddd

    帖子
    347
    精华
    0
    积分
    174
    金钱
    45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1-27 21:43:39 |只看该作者
    看看评测

    帖子
    164
    精华
    0
    积分
    82
    金钱
    39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1-27 21:43:43 |只看该作者
    [消逝的光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6 14:20 , Processed in 0.249370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