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语惊坛(6月14日):国企应该成为改革创新的标杆。 2019-05-01
  • 一架直升飞机在云南昆明失踪 搜索正在进行中 2019-05-01
  • [世界杯]格兰奎斯特操刀点球 助瑞典小胜韩国 2019-04-27
  •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死或生5:最后一战 [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Last Round|整合2 ...
    查看: 3279031|回复: 1655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选5万能8码4注包中: [下载] [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Last Round|整合25号升级档+71DLC|官方中文|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解压缩即玩][CN]【17.8.8更新】 [复制链接]

    帖子
    26309
    精华
    0
    积分
    17266
    金钱
    50369
    荣誉
    393
    人气
    181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15:14: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死或生5:最后一战
    英文名称:Dead Or Alive 5:Last Round
    游戏类型:格斗游戏FTG
    游戏制作:Team NINJA ,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游戏发行:KOEI TECMO GAMES CO., LTD.
    游戏平台:XBOX 360,PS4,XBOX ONE,PS3,PC
    游戏语言:英文,日文,中文,其他
    发售日期:2015-03-30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doa5lr/


    【游戏介绍】

      《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格斗部分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真实感细节,加入精心打造的击打动作,每一位格斗家都将有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游戏的动态互动关卡再一次带领玩家领略世界各地风情,并将加入更多破坏区域、更多致命的危险地带和更高级的策略选择,帮助玩家取得每次挑战的胜利。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8/8.1 (32bit/64bit)
    处理器 :        Core i7 2600
    图形显卡:        1 GB显存或更高
    内存容量:        4 GB
    硬盘空间:        10 GB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
    处理器 :        Core i7 870
    图形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2000/Nvidia GeForce 7800/ATI Radeon X1300/
    内存容量:        2 GB
    硬盘空间:        10 GB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kingsen27 + 1
    liuynm + 1 可以,这很强势
    a752690504 + 1 为啥我打开不是中文- -
    yashiro0932 + 3 游戏没问题,感谢分享。
    godfish + 1 我的win10系统每个战役结束后都停止响应。.
    收东西 + 2 目前时间百度3包有错误,用迅雷拖3号包.
    泽泽1128 + 1 很不错,不过就是没办法全屏,遗憾.
    Smokemage + 1 第三卷一直出错,下了好几遍
    sabermoon + 1 压缩包有问题
    島崎遙香 + 1 游侠碉堡了
    yelei66-9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总评分: 人气 + 14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35
    精华
    0
    积分
    18
    金钱
    2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4-1 15:32:2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01
    精华
    0
    积分
    251
    金钱
    33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5-4-1 15:41:4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28
    精华
    0
    积分
    164
    金钱
    48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5-4-1 15:41:53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帖子
    4888
    精华
    0
    积分
    2447
    金钱
    9008
    荣誉
    0
    人气
    31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4-1 15:44:42 |只看该作者
    PS的无线手柄怎么连接啊。。。

    Intel i7 4790k
    Gskill 8Gx2 DDR2400 CL11
    GTX1080 ICHILL
    Samsung850pro + 1T SSD + 4T HDD
    TT Element V + Corsair HX850
    PS4 XboxOne NS 全平台制霸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3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4-1 15:46:03 |只看该作者
    好威武的感觉,多谢楼主整合分享

    帖子
    124
    精华
    0
    积分
    62
    金钱
    16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4-1 15:47:27 |只看该作者
    需要激活码吗???

    帖子
    143
    精华
    0
    积分
    72
    金钱
    148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4-1 15:49:12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神啊

    帖子
    67
    精华
    0
    积分
    34
    金钱
    4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4-1 15:52:38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28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16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4-1 15:55:43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

    帖子
    150
    精华
    0
    积分
    75
    金钱
    19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4-1 15:58:53 |只看该作者
    今天百度搞死人下载才10K 玩我啊

    帖子
    87
    精华
    0
    积分
    44
    金钱
    98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4-1 16:09:30 |只看该作者
    你懂的。。。。。。。。。。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4-1 16:10:16 |只看该作者

    zhichi,jueduizhichi!



    帖子
    770
    精华
    0
    积分
    386
    金钱
    20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4-1 16:12:24 |只看该作者
    dlc全的版本就是好

    帖子
    38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4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4-1 16:13:54 |只看该作者
    zhichizhichizhichizhichi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4-1 16:18:01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哦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4-1 16:18:07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哦                           {:13_427:}

    帖子
    61
    精华
    0
    积分
    31
    金钱
    2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4-1 16:21:32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帖子
    569
    精华
    0
    积分
    285
    金钱
    26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4-1 16:22:04 |只看该作者
    画质够好,不知道能玩得动不

    帖子
    141
    精华
    0
    积分
    71
    金钱
    13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4-1 16:25:13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5-21 08:50 , Processed in 0.322144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一语惊坛(6月14日):国企应该成为改革创新的标杆。 2019-05-01
  • 一架直升飞机在云南昆明失踪 搜索正在进行中 2019-05-01
  • [世界杯]格兰奎斯特操刀点球 助瑞典小胜韩国 2019-04-27
  •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体彩20选5走势坐标图 福彩七乐彩走势图大星彩票走势图百度百度百度 让分胜负预测 双色球基本走势图 500彩票网上市 河南体彩泳坛夺金走势图 上彩票二分彩 澳洲幸运10网站 福彩3d开机号 体育彩票排列5 重庆时时彩开奖 体彩足彩胜负彩 幸运飞艇家破人亡 13171必发指数爱彩网 排列五 新时时彩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