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ǖ闱虼笳?点击绅士+点击英雄 [?;ǖ闱虼笳?点击绅士|Sakura Clicker|免安装中文绿色 ...
    查看: 179290|回复: 54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选5如何保证杀两码: [下载] [?;ǖ闱虼笳?点击绅士|Sakura Clicker|免安装中文绿色版][8.3更新DLC全解锁][CN]【绅士提醒:请带上耳机感受!】 [复制链接]

    帖子
    25575
    精华
    0
    积分
    16878
    金钱
    49824
    荣誉
    391
    人气
    180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17:11: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ǖ闱虼笳?br /> 游戏别名:
    英文名称:Sakura Clicker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游戏制作:Winged Cloud
    游戏制作:Sekai Project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中文
    发售日期:2015-07-29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


    【游戏介绍】

      《?;ǖ闱虼笳健肥且豢頒licker类型的点击游戏,在点球的时候听到各种呻吟,娇喘,一库,沟鼐等等多达800种不同的声音……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暂未公布
    处理器 :        暂未公布
    图形显卡:        暂未公布
    内存容量:        暂未公布
    硬盘空间:        暂未公布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暂未公布
    处理器 :        1Ghz
    图形显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内存容量:        512 MB RAM
    硬盘空间:        200 MB available space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BT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地址


    [qqbtn]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qqbtn]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4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空白的用户名 + 1 点球大作战可还行....
    请叫我小w + 1 神特么的翻译,点球大战。。。.
    風騎士 + 1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步行贵族骑士 + 2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总评分: 人气 + 5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380
    精华
    0
    积分
    190
    金钱
    22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7-31 17:18:56 |只看该作者
    什么游戏???????????

    帖子
    216
    精华
    0
    积分
    108
    金钱
    25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5-7-31 17:31:59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20
    精华
    1
    积分
    370
    金钱
    4423
    荣誉
    1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5-7-31 17:33:27 |只看该作者
    纳尼?

    帖子
    60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9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7-31 17:40:51 |只看该作者
    hehheheheheheheheheheheh

    帖子
    852
    精华
    0
    积分
    426
    金钱
    63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7-31 17:43:09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帖子
    233
    精华
    0
    积分
    117
    金钱
    3127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7-31 17:45:54 |只看该作者
    為什麼要戴耳機

    帖子
    46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4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7-31 17:46:56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麽?

    帖子
    243
    精华
    0
    积分
    122
    金钱
    24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7-31 17:48:41 |只看该作者
    打仗脱衣服小游戏?

    帖子
    137
    精华
    0
    积分
    69
    金钱
    28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7-31 17:49:07 |只看该作者
    没玩过 啥东东

    帖子
    173
    精华
    0
    积分
    87
    金钱
    24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7-31 17:52:58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汉化了?

    帖子
    96
    精华
    0
    积分
    48
    金钱
    9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7-31 17:57:04 |只看该作者
    {:1_844:}{:1_844:}

    帖子
    133
    精华
    0
    积分
    67
    金钱
    13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7-31 18:05:39 |只看该作者
    速度好快啊

    帖子
    133
    精华
    0
    积分
    67
    金钱
    2143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7-31 18:06:21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看到ACT

    帖子
    233
    精华
    0
    积分
    117
    金钱
    21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7-31 18:16:32 |只看该作者
    纳尼?

    帖子
    686
    精华
    0
    积分
    343
    金钱
    62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7-31 18:19:57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91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88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7-31 18:20:50 |只看该作者
    支持,好游戏。。。。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1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7-31 18:21:05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下下来看看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7-31 18:21:47 |只看该作者
    大赞?。?!简直赞?。。。。。?!{:13_833:}

    帖子
    448
    精华
    0
    积分
    224
    金钱
    62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7-31 18:24:25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不下载对得起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19 12:04 , Processed in 0.274623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