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纪元1800+纪元2205+纪元2070+纪元1404+纪元1701+纪元1503+纪元1602 纪元2205试玩解说(超清画质+20分钟发展到南极+游戏性全 ...
    查看: 36279|回复: 5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彩11选五技巧与诀窍: [原创] 纪元2205试玩解说(超清画质+20分钟发展到南极+游戏性全面解析+海战) [复制链接]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88
    金钱
    752
    荣誉
    7
    人气
    17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17: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rudor 于 2015-11-4 10:38 编辑

    首先,一张图看懂纪元2205基本操作。然后是试玩解说(超清画质+20分钟发展到南极+游戏性全面解析+海战)。敬请期待登上月球的视频:)

    TUPIAN.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3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史顽 + 80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waterpig + 20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rudor + 3 感谢分享~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88
    金钱
    752
    荣誉
    7
    人气
    17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11-4 10:27:37 |只看该作者

    纪元2205战斗系统--中文解说(超清画质+一张有中文注释的图看懂战斗系统+实际操作演示)

    本帖最后由 H4(程靖) 于 2015-11-5 10:38 编辑

    纪元2205战斗系统--中文解说(超清画质+一张有中文注释的图看懂战斗系统+实际操作演示)

    这代战斗加入了非常多的元素,玩起来真的非常过瘾?。。?!
    战斗.png
    演示视频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88
    金钱
    752
    荣誉
    7
    人气
    17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5-11-4 10:27:43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975
    精华
    0
    积分
    1007
    金钱
    12070
    荣誉
    0
    人气
    195
    评议
    1
    地板
    发表于 2015-11-4 11:34:30 |只看该作者
    我来看看啊

    帖子
    107
    精华
    0
    积分
    54
    金钱
    14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11-4 11:36:48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11-4 11:45:36 |只看该作者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帖子
    14
    精华
    0
    积分
    7
    金钱
    1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11-4 11:49:23 |只看该作者
    看看什么东西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22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11-4 11:58:13 |只看该作者
    KAN KAN ZAIAHUO

    帖子
    165
    精华
    0
    积分
    83
    金钱
    13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11-4 11:58:59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d顶顶顶顶顶顶大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3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11-4 11:59:41 |只看该作者
    youqu            

    帖子
    1467
    精华
    0
    积分
    734
    金钱
    5423
    荣誉
    0
    人气
    6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11-4 11:59:43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250
    精华
    0
    积分
    125
    金钱
    1609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11-4 12:01:24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31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11-4 12:12:11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138
    精华
    0
    积分
    69
    金钱
    14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11-4 12:13: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93
    精华
    0
    积分
    47
    金钱
    9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11-4 12:14:34 |只看该作者
    have a look

    帖子
    66
    精华
    0
    积分
    33
    金钱
    48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11-4 12:20:30 |只看该作者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17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11-4 12:20:50 |只看该作者
    先看看。{:14_485:}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111
    金钱
    20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11-4 12:22:42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

    帖子
    151
    精华
    0
    积分
    76
    金钱
    192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11-4 12:44:24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11-4 12:52:34 |只看该作者
    看看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19 11:26 , Processed in 0.275688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