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正式版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国服版剧情过场动画【CG中文配 ...
    查看: 51103|回复: 6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十一选五免费计划: [分享]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国服版剧情过场动画【CG中文配音】【已更新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帖子
    465
    精华
    0
    积分
    276
    金钱
    6626
    荣誉
    3
    人气
    13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13:32: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感谢作者DBCONAN 整理 录制
    完整8P

    视频简介:

    在《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里,人族英雄雷诺、虫族女王凯瑞甘、神族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等经典角色均迎来他们各自的结局。但这并非是整个《星际争霸》故事的结束,设计师已经透露说星际的故事还将继续!

    全部过场CG动画,中文配音+简体中文字幕,一如既往的史诗级震撼(友情提示:涉及严重剧透)

    视频预览:


    P1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帖子
    141
    精华
    0
    积分
    71
    金钱
    2035
    荣誉
    0
    人气
    5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2 14:12:35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60
    精华
    0
    积分
    180
    金钱
    30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5-11-12 14:39:16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35
    精华
    0
    积分
    68
    金钱
    13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5-11-12 14:45:56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08
    精华
    0
    积分
    54
    金钱
    6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11-12 14:58:13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235
    精华
    0
    积分
    118
    金钱
    28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11-12 15:11:32 |只看该作者
    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谢谢分享。

    帖子
    283
    精华
    0
    积分
    142
    金钱
    224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11-12 15:20:34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97
    精华
    0
    积分
    149
    金钱
    397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11-12 15:25:05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187
    精华
    0
    积分
    94
    金钱
    14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11-12 15:25:34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302
    精华
    0
    积分
    652
    金钱
    8093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11-12 15:32:21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58
    精华
    0
    积分
    79
    金钱
    16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11-12 15:41:50 |只看该作者
    好像还不错,感谢……

    帖子
    524
    精华
    0
    积分
    262
    金钱
    56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11-12 15:49:34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433
    精华
    0
    积分
    217
    金钱
    54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11-12 16:01:32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67
    精华
    0
    积分
    84
    金钱
    22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11-12 16:05:17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帖子
    208
    精华
    0
    积分
    104
    金钱
    43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11-12 16:19:13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284
    精华
    0
    积分
    143
    金钱
    34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11-12 16:32:14 |只看该作者
    真心喜欢星际啊,陪我们度过了无数个日月啊

    帖子
    833
    精华
    0
    积分
    436
    金钱
    2269
    荣誉
    2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11-12 17:02:43 |只看该作者
    不错 ~~~~~~~~~~~~~看看~~~~~~~~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11-12 17:05:11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11-12 17:14:39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75
    精华
    0
    积分
    38
    金钱
    8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11-12 17:19:06 |只看该作者
    dfdddddddddd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2 20:42 , Processed in 0.275372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北京赛车技巧计划群 洛阳市福利彩票中心地址 幸运飞艇开奖最快软件 腾讯qq分分彩四星 足彩赔率 彩客网比分直播 pk10开奖 浙江体彩20选5开奖走势图 南国彩票论坛七星彩图版 海南南国彩票论坛 北京pk拾冠亚和计划 欧洲秒速时时彩技巧 福彩3d预测 北京赛车开奖结果记录 七乐彩中六个基本号 澳客网七星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