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正式版 星际争霸2:完美离线虚空之遗RELOADED版下载和使用说明 ...
    查看: 169560|回复: 13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极速十一选五走势图: [原创] 星际争霸2:完美离线虚空之遗RELOADED版下载和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00:49: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llsbbs 于 2015-11-28 01:37 编辑

    捕获7.JPG
    RELOADED版下载地址//pan.baidu.com/s/1bnt52MF 已经失效
    下载以后解压到游戏所在目录 运行run me first.bat批处理文件
    以下重点步骤?。。。?!
    1:运行 StarCraft II Offline.exe -keygen 生成一个离线运行的reg entry许可
    2: 运行 StarCraft II Offline.exe -genprofile 生成一个dummy离线档案"John Doe"
    3:

    3.1 用你的免费号进入游戏不要退出!
    捕获2.JPG
    3.2 运行 StarCraft II Offline.exe -cacheinit  到100%变成play的时候切到免费号进入的游戏,退出
    捕获18.jpg

    免费号进入的游戏。
    捕获1.JPG
    3.3 切回StarCraft II Offline.exe 点play--->点离线游戏---->>>成功
    捕获3.JPG

    捕获5.JPG


    捕获6.JPG

    以后不需要1: 2:步骤,但是仍然要从3.1到3.3
    不必断网!不必去搞防火墙!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ykmax123 + 1 你这样反而麻烦,最佳方法是断网.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5 01:06:2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711
    精华
    0
    积分
    867
    金钱
    11977
    荣誉
    1
    人气
    1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5 01:31:53 |只看该作者
    -cacheinit 就这个可以运行,

    -keygen
    -genprofile 这2个没任何反映
    GLA:Ak47s for everyone?。。。。。。。。?!
    嘴炮3大论:国民素质论,TG原罪论,社会体质论,3论在手,上厕所不带纸都说得通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5-11-25 02:30:5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按照楼主的步骤做了,果然完美运行!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5-11-25 02:33:1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少上造 发表于 2015-11-25 02:30
    按照楼主的步骤做了,果然完美运行!

    谢谢你的鼓励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5-11-25 02:38:5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Alex_TW 发表于 2015-11-25 01:31
    -cacheinit 就这个可以运行,

    -keygen

    瞬间就生成许可、离线档了 所以没有反应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2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5-11-25 03:53:27 |只看该作者
    楼主威武?。?!

    呼叫小白鼠!

    可惜俺的3块钱...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2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5-11-25 04:03:59 |只看该作者
    Alex_TW 发表于 2015-11-25 01:31
    -cacheinit 就这个可以运行,

    -keygen

    果然出来破解了!


    https://www.skidrowreloaded.com/starcraft-2-legacy-void-reloaded/


    哇卡卡?。?!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5-11-25 05:53:37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步提示:Please enter Battle Tag, 应该输入什么啊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5-11-25 09:16:4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lsbbs 于 2015-11-25 09:50 编辑
    0号梯队 发表于 2015-11-25 05:53
    最后一步提示:Please enter Battle Tag, 应该输入什么啊


    捕获18.jpg
    随便输入一个战网Tag ,例如abc#12345

    捕获18.jpg (95.08 KB, 下载次数: 219)

    捕获18.jpg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5-11-25 09:51:47 |只看该作者
    0号梯队 发表于 2015-11-25 05:53
    最后一步提示:Please enter Battle Tag, 应该输入什么啊

    随便输入一个战网Tag ,例如abc#12345
    捕获18.jpg

    帖子
    351
    精华
    0
    积分
    176
    金钱
    305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5-11-25 09:58:18 |只看该作者
    威武。。。。。。。。。。。。。。。

    帖子
    26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1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5-11-25 10:01:12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学习学习。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5-11-25 10:02:12 |只看该作者
    llsbbs 发表于 2015-11-25 09:51
    随便输入一个战网Tag ,例如abc#12345

    大神,进去后显示:尚未取得认证,要进行离线游戏,请先登录战网完成客户端认证,并确保账号中有至少一个《星际争霸2》角色

    帖子
    12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8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5-11-25 10:04:53 |只看该作者

    帖子
    410
    精华
    0
    积分
    205
    金钱
    40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5-11-25 10:05:2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中文怎么改?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5-11-25 10:06:00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神,能否与AI对战呢??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250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5-11-25 10:06:02 |只看该作者
    0号梯队 发表于 2015-11-25 10:02
    大神,进去后显示:尚未取得认证,要进行离线游戏,请先登录战网完成客户端认证,并确保账号中有至少一个 ...

    登陆战网添加星际争霸2游戏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34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5-11-25 10:10:06 |只看该作者
    那麼快就有破解版了~~真好

    帖子
    530
    精华
    0
    积分
    265
    金钱
    91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5-11-25 10:15:22 |只看该作者
    看你们玩得好开心,我还在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6 23:37 , Processed in 0.286277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北京pk10锁定前5码技巧 体彩四川金7乐结果 数7游戏规律 足彩半全场单场怎么算 七乐彩杀号2元 四川金7乐开奖查询 澳洲幸运8开奖结果 爱乐透彩票门户彩票新手版 街机麻将 k7足球比分 体彩排列五走势图 重庆时时彩官方开奖 排列三试机号 新疆时时彩开彩结果查询 竞彩篮球胜分差推荐 pc加拿大开奖预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