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游戏评测:少年终将成王!【游侠 ...
    查看: 52356|回复: 24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破了11选5出号规律: [原创]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游戏评测:少年终将成王!【游侠攻略组】 [复制链接]

    帖子
    1056
    精华
    1
    积分
    2434
    金钱
    14569
    荣誉
    168
    人气
    26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6:37: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者:蛋疼的同学
    来源:游侠攻略组
    欢迎转载,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游戏别名:ARSLAN: THE WARRIORS OF LEGEND
    英文名称:The Arslan Senki x Musou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游戏制作:KOEI TECMO GAMES CO., LTD.
    游戏制作:KOEI TECMO GAMES CO., LTD.
    游戏平台:PS3,PS4,PC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期:2016-02-10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asxm/

    【游戏介绍】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是以《银河英雄传说》小说家田中芳树原着、自1986年连载至今的架空历史小说《亚尔斯兰战记》为题材,采用《钢之鍊金术师》漫画家荒川弘执笔之同名漫画改编电视动画版设定为基础,由《无双》系列团队担任开发,融合架空历史剧情与大规模战场战斗。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3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hippo916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雨文冰璃 + 100 + 1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pyfred159 + 1 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4345
    精华
    0
    积分
    2185
    金钱
    2495
    荣誉
    0
    人气
    121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6-2-15 16:43:41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30
    精华
    0
    积分
    115
    金钱
    15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6-2-15 16:49:26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8
    精华
    0
    积分
    29
    金钱
    5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6-2-15 16:57:07 |只看该作者
    看看评测的怎么样

    帖子
    125
    精华
    0
    积分
    63
    金钱
    13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6-2-15 17:08:27 |只看该作者
    kankan!!!!!!!!!!!!!!!!!!!!!!!!!!!!!!!!!!!!!!!!!!!!!!!!!!!!!!!!!!!!!!!!!!!!!

    帖子
    246
    精华
    0
    积分
    123
    金钱
    4772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6-2-15 17:11:48 |只看该作者
    {:13_563:}

    帖子
    145
    精华
    0
    积分
    73
    金钱
    17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6-2-15 17:14:59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看。。

    帖子
    661
    精华
    0
    积分
    331
    金钱
    20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6-2-15 17:25:00 |只看该作者
    {:13_431:}{:13_427:}

    帖子
    212
    精华
    0
    积分
    106
    金钱
    15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6-2-15 17:31:37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259
    精华
    0
    积分
    130
    金钱
    11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6-2-15 17:47:37 |只看该作者
    看看好不好玩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38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6-2-15 18:05:26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帖子
    143
    精华
    0
    积分
    72
    金钱
    12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6-2-15 18:30:16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帖子
    505
    精华
    0
    积分
    253
    金钱
    4808
    荣誉
    0
    人气
    7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6-2-15 18:33:57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蜀 飞军

    帖子
    479
    精华
    0
    积分
    240
    金钱
    22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6-2-15 18:46:34 |只看该作者
    看过动画

    帖子
    328
    精华
    0
    积分
    164
    金钱
    35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6-2-15 19:01:54 |只看该作者
    THX~~~~~~~~~~~~~~~~~~~~~~~~~~~~~~~

    帖子
    30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7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6-2-15 19:15:42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04
    精华
    0
    积分
    152
    金钱
    14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6-2-15 19:26:34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帖子
    406
    精华
    0
    积分
    203
    金钱
    32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6-2-15 19:26:48 |只看该作者
    评测要看

    帖子
    114
    精华
    0
    积分
    57
    金钱
    78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6-2-15 19:27:47 |只看该作者
    楼主棒棒哒。。。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15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6-2-15 19:38:41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3 21:27 , Processed in 0.267097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