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丧尸围城4+丧尸围城3+丧尸围城2+丧尸围城 pc版丧尸围城游戏全系列下载(都是绿色免安装版,强烈推 ...
    查看: 92430|回复: 20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十一选五万能八码: [下载] pc版丧尸围城游戏全系列下载(都是绿色免安装版,强烈推荐) [复制链接]

    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www.jiyd.net 喜欢做梦的喵
    游侠元老版主
    『动作游戏区』
    至尊江湖工作组【测试】

    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活跃勋章勤劳之证

    帖子
    11633
    精华
    0
    积分
    6644
    金钱
    117631
    荣誉
    58
    人气
    2470
    评议
    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1:48: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577162719 于 2016-9-11 13:55 编辑

    游戏系列简介
    丧尸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众多的丧尸,《丧尸围城》系列中的丧尸都是以卡车为计算的,作为热血的丧尸动作游戏,《丧尸围城》系列有着无与伦比的紧张刺激场面、丰富的任务自定义以及独特的武器系统,系列作品都是在一个丧尸横行的世界,每一部都是高自由度开放的沙盒世界,如果你喜欢丧尸游戏,那么本系列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丧尸围城》全系列下载




    游戏名称:丧尸围城2
    英文名称:Dead Rising 2
    游戏制作:CAPCOM
    游戏发行:CAPCOM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游戏语种:英语(英格兰),法国(法国),意大利语(意大利),西班牙语(西班牙),日语(日本),韩国(大棒子国)
    游戏容量:6.2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www.jiyd.net


    游戏名称: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英文名称:Dead Rising 2:Off the Record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类(ACT)游戏
    游戏制作:Blue Castle Games
    游戏发行:Blue Castle Games
    游戏平台:PC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名称:丧尸围城3
    英文名称:Dead Rising 3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制作公司:Blue Castle Games
    发行公司:Capcom
    游戏平台:PC XBOXONE
    语言版本:英文
    发售日期:2014-9-5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名称:丧尸围城重制版
    英文名称:Dead Rising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游戏制作:Capcom
    游戏发行:Capcom
    游戏平台:PC,XBOX ONE,PS4
    游戏语言:英文,其他語系(無中文語系)
    发售日期:2016-09-13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kuangjian + 20 + 3 可以,这很强势

    总评分: 金钱 + 20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93
    精华
    0
    积分
    47
    金钱
    9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6-9-11 16:43:5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507
    精华
    0
    积分
    254
    金钱
    53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6-9-11 17:24:29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6-9-12 13:53:36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39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6-9-12 15:02:5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经典游戏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6-9-12 22:30:22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3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6-9-13 23:37:05 |只看该作者
    高压版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6-9-14 10:33:47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27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1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6-9-14 11:52:31 |只看该作者
    可以,这很强势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6-9-14 21:03:29 |只看该作者
    楼主感谢??!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3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6-9-14 22:50:01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了

    帖子
    69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17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6-9-15 02:28:35 |只看该作者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帖子
    64
    精华
    0
    积分
    33
    金钱
    26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6-9-15 08:38:27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侠

    帖子
    110
    精华
    0
    积分
    55
    金钱
    7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6-9-15 12:09:39 |只看该作者
    adadada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2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6-9-15 14:15:49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1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6-9-15 16:35:59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帖子
    51
    精华
    0
    积分
    26
    金钱
    37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6-9-15 17:40:16 |只看该作者
    这波可以

    帖子
    286
    精华
    0
    积分
    143
    金钱
    34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6-9-15 17:47:23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支持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6-9-15 17:50:41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1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6-9-16 02:15:49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整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2 00:09 , Processed in 0.291767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喜乐彩开奖号五十期 山东十一运夺金规则 福彩3d开奖走势图 炸金花最简便作弊手法 排列5开奖结果 中国体育彩票排列3 听说幸运飞艇有漏洞 天津福彩快乐十分 北京赛车pk10高手心得 福彩3d走势图带连线 重庆时时彩为什么停售 幸运熊猫游戏网站 福彩3d组三走势图带连线图表专业版 足彩6场半全场玩法 p3开机号码p3试机号码 澳门生肖时时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