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尼尔:机械纪元 《尼尔:机械纪元》4.1完整内核汉化补丁发布!支持正版 ...
    查看: 220632|回复: 128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十一选五精准计划: [原创] 《尼尔:机械纪元》4.1完整内核汉化补丁发布!支持正版!5月11日更新支持DLC和免DVD版【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www.jiyd.net Zi Anna Kanpa. Zi Kia Kanpa.
    LMAO汉化组 【组长】

    《信长14》汉化贡献勋章

    帖子
    1892
    精华
    0
    积分
    5246
    金钱
    50120
    荣誉
    404
    人气
    2599
    评议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12:19: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尼尔:机械纪元》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
    back.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下载地址://www.jiyd.net/thread-6217859-1-1.html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4.1:修正部分用户DLC文字显示问题。
    4.0:支持最新DLC,支持最新免DVD补丁。
    3.0:美化字体。
    2.9:补充少量遗漏的文本,修正捡物无字BUG。
    2.0:更新大量文本,内核汉化支持正版。
    打不上汉化先还原后汉化,或者下载2.0覆盖版
    eg一句评。
    【游戏简介】
      《尼尔:机械纪元》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
    【汉化人员】
    监制ewordghost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jyt3061493,兮莫,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Kylin70,loisdai,zombiemickey,azure9262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内测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1533539199,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46-14-41.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46-58-36.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47-18-35.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47-23-60.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52-47-59.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53-11-00.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56-10-92.jpg
    NieRAutomata 2017-03-30 14-56-21-92.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尼尔:机械纪元》专题站://www.ali213.net/zt/nier/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e.weibo.com/ali213
    2016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www.ali213.net/zhuanti/2016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5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AdarHuang + 1 3DM都修复从暂停菜单中的“数据”项目查看.
    ispep + 1
    红尘仙 + 1 V4.0汉化 不支持DLC啊 进去对话还是英文 加.
    逆乱阴阳 + 1 感谢分享~
    kuangjian + 100 + 1 + 1 大家好,LMAO汉化组又和大家见面了!.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5   查看全部评分



    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7-3-19 08:39:52 |只看该作者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5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7-3-19 08:42:59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39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7-3-19 08:47:44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7-3-19 08:50:28 |只看该作者
    6666 感谢汉化人员的辛勤付出

    帖子
    387
    精华
    0
    积分
    194
    金钱
    4577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7-3-19 08:50:36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

    帖子
    74
    精华
    0
    积分
    37
    金钱
    6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7-3-19 08:51:29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帖子
    23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1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7-3-19 08:53:15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帖子
    86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1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7-3-19 08:56:3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32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7-3-19 09:00: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好好

    帖子
    96
    精华
    0
    积分
    48
    金钱
    3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7-3-19 09:06:01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7-3-19 09:07:15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7-3-19 09:07:19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7-3-19 09:07:51 |只看该作者
    dfhgzsdfgsdfg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38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7-3-19 09:08:28 |只看该作者
    俺的沙发沙发大师傅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7-3-19 09:08:44 |只看该作者
    坑啊,即将发布跟汉化补丁发布是一个意思吗。。。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7-3-19 09:10:11 |只看该作者
    谢谢汉化,汉化辛苦

    帖子
    67
    精华
    0
    积分
    34
    金钱
    6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7-3-19 09:10:24 |只看该作者
    sdfgsdfgsdfgsdfg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9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7-3-19 09:11:30 |只看该作者
    终于等到你~

    帖子
    38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6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7-3-19 09:14:26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6 15:53 , Processed in 0.538743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