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尘埃拉力赛2.0+尘埃4+尘埃拉力赛+尘埃:决战+科林麦克雷拉力赛:尘埃3 《尘埃4|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4|DiRT 4》修改器 v1.0. ...
    查看: 17394|回复: 29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速网络视频下载: [原创] 《尘埃4|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4|DiRT 4》修改器 v1.0.3[更新1] by:peizhaochen [复制链接]

    帖子
    2411
    精华
    2
    积分
    6466
    金钱
    51285
    荣誉
    476
    人气
    1008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18:30: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17-6-12 17:49 编辑

    QQ截图20170612173235.png

    修改器使用说明:
    1.了解注意事项
    2.打开游戏
    3.进入场景
    4.开启修改器"初始化"项
    5.使用修改项(开启需要条件会在注意事项中说明)

    键位功能说明:
    Home 初始化
    1 档位增加1档
    2 档位减少1档

    3 当前档位锁定

    4 无限金钱
    5 停止时间计时
    6 重置车辆无时间处罚
    7 不操作不会失去资格

    = 镜头慢放

    注意事项:
    1.金钱值在刚进入游戏时提示"PRESS START OR ENTER"界面前开启,进入主菜单生效,或金钱变动生效。

    游戏介绍:
      世界领先的越野赛系列游戏回归了!《DiRT 4》让你驾驶有史以来最强的赛车去面对这个星球的拉力赛、rallycross 和 landrush 中危险重重的赛道和环路。
      凭借革命性的“你的赛段”技术,只要触摸一个按钮,即可在澳大利亚、西班牙、Michigan、瑞典和 Wales 为你提供无数条公路赛车道。
      驾驶 50 多辆体育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拉力赛车。
      作为 FIA World Rallycross Championship 的官方游戏,比赛会在法国、葡萄牙、英国、瑞典和挪威举办。参加 Supercars、RX2、Super 1600s 和 Group B rallycross。
      在 California、Nevada 和墨西哥参加惊心动魄的短道越野车和卡车 landrush 比赛。
      在尘埃学院磨练你的技能,让它成为你的终极游乐场。
      打造你自己的司机并组建一支车队,在越野赛的世界称霸。
      RaceNet 让竞争性比赛更上一层楼,在你争夺奖品时让你对战世界上最厉害的玩家。

    修改器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NetShowBT]【06.09.17】[DiRT.4-ALI213][尘埃4|DiRT 4|绿色免安装硬盘版|解压缩即玩][BT|百度|网盘][EN]
    //bt.ali213.net/show-2ad03f4d23dfe6865b8caf1d084914bf595f4272.html+
    [尘埃4 v1.03升级档+免DVD补丁BAT版][DiRT 4][66MB][2017]
    //www.jiyd.net/thread-6241788-1-1.html

    特别说明:
    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软件和病毒,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
    如出现不支持,或其他问题,可pm或在帖子内评分反馈。

    by:peizhaochen
    发布:170609

    更新:170612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終極死神王者 + 80 + 1 + 3 厉害了,我的哥

    总评分: 金钱 + 80  荣誉 + 1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32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7-6-9 19:00:12 |只看该作者
    你们也太凶残了吧 steam里面都还没发售就被破解了 还有修改器都出来了...

    帖子
    861
    精华
    0
    积分
    482
    金钱
    4483
    荣誉
    5
    人气
    1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7-6-9 21:20:13 |只看该作者
    a89757888 发表于 2017-6-9 19:00
    你们也太凶残了吧 steam里面都还没发售就被破解了 还有修改器都出来了... ...

    徐湘婷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2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7-6-9 21:43:36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2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7-6-9 22:18:09 |只看该作者
    0000000000000000

    帖子
    4206
    精华
    0
    积分
    2103
    金钱
    14798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7-6-9 22:35:13 |只看该作者
    感谢发布修改器!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321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7-6-10 07:45:20 |只看该作者
    nasa123 发表于 2017-6-9 21:20
    徐湘婷

    一看就知道是老司机

    帖子
    629
    精华
    0
    积分
    315
    金钱
    12520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7-6-10 08:22:58 |只看该作者
    这个感觉很不错

    帖子
    613
    精华
    0
    积分
    307
    金钱
    51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7-6-10 10:16:02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帖子
    120
    精华
    0
    积分
    60
    金钱
    9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7-6-10 17:37:02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帖子
    130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20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7-6-10 20:12:08 |只看该作者
    good thx for sharing

    帖子
    81
    精华
    0
    积分
    41
    金钱
    4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7-6-10 22:02:26 |只看该作者
    kk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111
    金钱
    38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7-6-11 01:18:19 |只看该作者
    想要金钱

    帖子
    324
    精华
    0
    积分
    162
    金钱
    23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7-6-11 18:23:39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e !!!!!!!!

    帖子
    354
    精华
    0
    积分
    177
    金钱
    58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7-6-12 14:29:06 |只看该作者
    來下載啦~~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7-6-12 14:32:30 |只看该作者
    好游戏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7-6-12 14:32:41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7-6-12 14:32:54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帖子
    505
    精华
    0
    积分
    253
    金钱
    37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7-6-12 17:53:13 |只看该作者
    {:15_619:}

    帖子
    426
    精华
    0
    积分
    213
    金钱
    54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7-6-12 20:23:09 |只看该作者
    有钱就是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4 18:41 , Processed in 0.290406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