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53598|回复: 15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莞长安极速网络: [下载] [信长之野望15:大志试玩版|Nobunagas Ambition: Taishi|DEMO版|1.68 GB][JP] [复制链接]

    帖子
    3716
    精华
    1
    积分
    8162
    金钱
    59319
    荣誉
    555
    人气
    5538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8:18: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信长之野望:大志
    英文名称:Nobunagas Ambition: Taishi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SLG
    游戏制作:Koei Tecmo
    游戏制作:Koei Tecmo
    游戏平台:PC,PS4,SWITCH
    游戏语言:日文
    发售日期:2017-11-30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nobunagasat/


    【游戏介绍】

      《信长之野望:大志》是由Koei Tecmo制作的一款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的策略游戏。本作让玩家能够扮演织田家,武田家和上杉家等各路大名并以统一日本为奋战目标。玩家可以透过内政,外交或会战等等国家营运手段来享受和其他势力较劲。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各64bit版
    处理器 :        Intel Core2 Duo 1.8GHz以上
    图形显卡:        DirectX10
    内存容量:        2GB以上
    硬盘空间:        10GB以上


    【游戏安装说明】
    安装说明:

    1).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分卷的RAR得到游戏文件
    2). 执行 exe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XOXOXOXOXOXOXOXOXOXOX

    帖子
    238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42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2 18:21:58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14
    精华
    0
    积分
    57
    金钱
    10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2 18:22:01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6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2 18:22:36 |只看该作者
    233333333333333333

    帖子
    558
    精华
    0
    积分
    289
    金钱
    7190
    荣誉
    1
    人气
    3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7-11-22 18:23:16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e

    帖子
    360
    精华
    0
    积分
    180
    金钱
    37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7-11-22 18:24:04 |只看该作者
    感謝大大的分享~

    帖子
    187
    精华
    0
    积分
    94
    金钱
    8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7-11-22 18:24:07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7-11-22 18:25:35 |只看该作者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帖子
    78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4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7-11-22 18:28:05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

    帖子
    223
    精华
    0
    积分
    112
    金钱
    31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7-11-22 18:29:43 |只看该作者
    {:11_388:}

    帖子
    223
    精华
    0
    积分
    112
    金钱
    31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7-11-22 18:29:54 |只看该作者
    {:11_388:}

    帖子
    221
    精华
    0
    积分
    115
    金钱
    3159
    荣誉
    0
    人气
    41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7-11-22 18:30:42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53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7-11-22 18:34:40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257
    精华
    0
    积分
    129
    金钱
    321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7-11-22 18:39:07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288
    精华
    0
    积分
    144
    金钱
    24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7-11-22 18:40:40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

    帖子
    894
    精华
    0
    积分
    447
    金钱
    1252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7-11-22 18:40:47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帖子
    209
    精华
    0
    积分
    105
    金钱
    3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7-11-22 18:43:12 |只看该作者
    看看有什么改进,考虑是不是入手

    帖子
    70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70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7-11-22 18:43:18 |只看该作者
    123456789

    帖子
    50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478
    荣誉
    0
    人气
    4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7-11-22 18:45:03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984
    精华
    0
    积分
    506
    金钱
    5544
    荣誉
    0
    人气
    14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7-11-22 18:45:47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3 20:14 , Processed in 0.266055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