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帝国电视大亨 《帝国电视大亨》汉化补丁发布!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 ...
    查看: 25436|回复: 14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十一选五漏洞: [原创] 《帝国电视大亨》汉化补丁发布!支持正版!【游侠LMAO汉化组】 [复制链接]

    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www.jiyd.net Zi Anna Kanpa. Zi Kia Kanpa.
    LMAO汉化组 【组长】

    《信长14》汉化贡献勋章

    帖子
    1892
    精华
    0
    积分
    5246
    金钱
    50120
    荣誉
    404
    人气
    2599
    评议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5:49: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帝国电视大亨》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164
    帝国电视大亨.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1.6版。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基本完整汉化,正常游戏无碍,字偏小是游戏本身像素限制,与汉化无关。
    eg一句评。
    【游戏简介】
      有没有想过自己当制片人,制作完成一个节目呢?模拟游戏《帝国电视大亨(Empire TV Tycoon)》将登陆青睐之光,作为一个频道管理者,你有权买卖电视节目,电影版权,自由排片。你还可以聘请的更多的演员,搞更多的活动。
    【汉化人员】
    监制ewordghost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兮莫,EveDing,苍凉的光荣,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yoyo336660,化性起伪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内测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1533539199,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EmpireTV 2018-04-25 18-04-04-431.jpg
    EmpireTV 2018-04-25 18-11-16-091.jpg
    EmpireTV 2018-04-25 18-10-49-551.jpg
    EmpireTV 2018-04-25 18-10-08-301.jpg
    EmpireTV 2018-04-25 18-09-41-203.jpg
    EmpireTV 2018-04-25 18-07-15-735.jpg
    EmpireTV 2018-04-25 18-04-24-477.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游侠网新报://0day.ali213.net/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e.weibo.com/ali213
    2017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www.ali213.net/zhuanti/2017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KallyDev + 1 汉化补丁引起游戏无法正常进行.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8-4-25 18:52:00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80
    精华
    0
    积分
    90
    金钱
    40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8-4-25 19:01:4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26
    精华
    0
    积分
    113
    金钱
    39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8-4-25 19:02:25 |只看该作者
    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v5

    帖子
    109
    精华
    0
    积分
    55
    金钱
    18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8-4-25 19:07:34 |只看该作者
    as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73
    精华
    0
    积分
    37
    金钱
    7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8-4-25 19:25:1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神们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21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8-4-25 19:31:34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帖子
    303
    精华
    0
    积分
    152
    金钱
    667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8-4-25 19:37:12 |只看该作者
    3qqqqqqqqqqqqqq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8-4-25 19:37:35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144
    精华
    0
    积分
    72
    金钱
    24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8-4-25 19:47:36 |只看该作者
    下载来看看

    帖子
    50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479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8-4-25 19:48:32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28
    精华
    0
    积分
    14
    金钱
    2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8-4-25 19:55:46 |只看该作者
    xiexielouzhufenxiang

    帖子
    497
    精华
    0
    积分
    249
    金钱
    48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8-4-25 19:59:10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游戏汉化~~

    帖子
    44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9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8-4-25 20:05:03 |只看该作者
    xiexiefenxiang

    帖子
    38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30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8-4-25 20:31:48 |只看该作者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帖子
    285
    精华
    0
    积分
    143
    金钱
    46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8-4-25 20:35:19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

    帖子
    135
    精华
    0
    积分
    69
    金钱
    10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8-4-25 20:37:30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游戏啊~~

    帖子
    86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2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8-4-25 20:41:57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帖子
    105
    精华
    0
    积分
    53
    金钱
    149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8-4-25 20:43:17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支持好游戏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7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8-4-25 20:46:23 |只看该作者
    thxthxthxthxthxth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1 01:31 , Processed in 0.291767 second(s), Total 22, Slave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