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查看: 26140|回复: 11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色球基本走势图表图: [原创] 《实况足球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项修改器 v1.01.00 by:peizhaochen [复制链接]

    帖子
    2438
    精华
    2
    积分
    6542
    金钱
    51963
    荣誉
    482
    人气
    1034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7:25: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18-8-30 17:26 编辑

    QQ截图20180830171919.jpg


    说明:
    1.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2.开启修改器"初始化"项(如果没有初始化项则不用开启)。
    3.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请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4.没有特别说明,数字键在字母上方。

    键位功能介绍:
    F1 无限转会预算
    F2 无限薪资预算
    F3 技巧训练最高得分
    F4 训练点数无限
    F5 原创球员能力全满
    = 超级速度

    - 慢镜头回放

    修改器使用说明:
    1.转会预算,薪资预算适用于大师联赛,开启后,进入球队管理,谈判生效。
    2.技巧训练得分适用于开始分类里的训练模式里的技巧训练。
    3.训练点数适用于一球成名模式。
    4.原创球员能力全满适用于多种模式,建议在不使用时处于关闭。
    一球成名模式:进入原创球员,选择偷猎者,使用LB(q),RB(e)键切换能力列表生效,关闭能力全满选项,选择其他时所有属性会被固定为60,只要重新从主菜单进入该模式来重新载入即可。
    大师联赛模式:进入我的球队信息,选择队伍名单
    一球成名模式:进入球员菜单,RB(e)键查看能力
    友谊赛:从暂停菜单选择比赛计划,选择球员名单/编辑位置,选择球员。

    游戏介绍:
      《实况足球2019》是Konami制作发行《实况足球》系列的续作。游戏继承了本系列一贯的品质,拥有更多的球员和画面细节,无论是在线或离线模式玩家都能够获得独特的乐趣。

    修改器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实况足球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官方中文|绿色免安装硬盘版|Steam正版分流][百度|网盘][CN\EN]
    //www.jiyd.net/thread-6404613-1-1.html

    声明:

    1.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软件和病毒,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
    2.如出现不支持,或其他问题,可pm或在帖子内评分反馈。

    3.游戏版本更新有时会使修改器失效,建议使用对应游戏版本或使用最新版本修改器。
    4.对应制作游戏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内容有时会变动,请校对标题与时间。

    by:peizhaochen
    发布:180830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fiji123456 + 100 + 1 + 3 厉害了,我的哥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237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6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8-8-30 18:32:41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49
    精华
    0
    积分
    75
    金钱
    16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8-8-30 19:47:4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7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8-8-30 20:37:31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帖子
    351
    精华
    0
    积分
    176
    金钱
    39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8-8-30 20:52:03 |只看该作者
    任天堂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v

    帖子
    454
    精华
    0
    积分
    227
    金钱
    1076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8-8-30 21:13:17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楼主辛苦!

    帖子
    215
    精华
    0
    积分
    108
    金钱
    188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8-8-30 21:33:18 |只看该作者
    这个必须要顶

    帖子
    72
    精华
    0
    积分
    36
    金钱
    412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8-8-30 21:59:25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帖子
    300
    精华
    0
    积分
    150
    金钱
    247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8-8-30 22:07:51 |只看该作者
    12312

    帖子
    70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4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8-8-30 22:13:25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楼主威武??!

    帖子
    91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124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8-8-30 22:15:16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帖子
    151
    精华
    0
    积分
    76
    金钱
    16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8-8-30 22:45:12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大分享~~

    帖子
    435
    精华
    0
    积分
    218
    金钱
    24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8-8-30 22:50:59 |只看该作者

    帖子
    86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92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8-8-30 23:03:37 |只看该作者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帖子
    237
    精华
    0
    积分
    119
    金钱
    31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8-8-30 23:16:02 |只看该作者
    票款一

    帖子
    129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26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8-8-30 23:19:27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帖子
    159
    精华
    0
    积分
    80
    金钱
    11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8-8-30 23:25:56 |只看该作者

    勤劳之证

    帖子
    3151
    精华
    0
    积分
    1654
    金钱
    10493
    荣誉
    7
    人气
    80
    评议
    9
    18#
    发表于 2018-8-30 23:36:34 |只看该作者
    相当66666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8-8-31 01:01:59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720
    精华
    0
    积分
    360
    金钱
    6191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8-8-31 01:28:53 |只看该作者
    33333333333333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6 23:50 , Processed in 0.310813 second(s), Total 22,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足彩进球彩足彩分析 双色球重号走势图 福彩3d之家 2017北京赛车pk10公式 上海时时彩软件 北京赛车pk10官网 云南彩票中奖图片 七乐彩专家杀号99%准确 体彩山东时时彩 pk10杀号 七星彩走势图表下载 新疆时时彩开奖结果一彩票控 9188双色球基本走势图 时时彩技巧 福彩3d多彩网 玩北京pk10久玩必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