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428:被封锁的涩谷 [428:被封锁的涩谷|428: Shibuya Scramble|绿色免安装 ...
    查看: 13390|回复: 1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一选五任三稳赚组合: [下载] [428:被封锁的涩谷|428: Shibuya Scramble|绿色免安装硬盘版|Steam正版分流|10GB][百度|网盘][EN] [复制链接]

    帖子
    3722
    精华
    1
    积分
    8165
    金钱
    59324
    荣誉
    555
    人气
    554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11:04: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428:被封锁的涩谷
    英文名称:428: Shibuya Scramble
    游戏类型:冒险游戏AVG
    游戏制作:Spike Chunsoft Co., Ltd. , Abstraction Games
    游戏发行:Spike Chunsoft Co., Ltd.
    游戏平台:WII,PS4,PS3,PSP,PC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期:2018-09-05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428sscramble/


    【游戏介绍】

      经典名作《428:被封锁的涩谷》最初发售于2008年,现在它终于要登陆欧美地区的PS4/Steam平台啦!游戏围绕着五位主角的生活展开,他们都卷入了一场绑架案之中,而你必须要替每一位角色做出选择,而每一个角色的选择也毫无疑问将会改变其他人的命运故事,而这一切都必须要在十个小时之内完成。正因为如此,游戏将会有超过50个的不同结局!

      除了不同寻常的文本对话,真人演出,精彩视频,《428:被封锁的涩谷》还包含了幽默、奇特和错综复杂的阴谋,你一定会想要体验一下所有不同的结局。

      游戏特色:

      · 多种媒体共同演绎精彩故事

      · 非线性的叙事手段

      · 《FAMI通》杂志满分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        Intel(R) Core(TM) i5-3470 or better
    图形显卡:        OpenGL 3.2 or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PU with at least 1GB of VRAM
    内存容量:        4 GB RAM
    硬盘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下载站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ED2K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XOXOXOXOXOXOXOXOXOXOX

    帖子
    1507
    精华
    0
    积分
    754
    金钱
    38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8-9-5 08:50:4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1050
    精华
    0
    积分
    5534
    金钱
    80329
    荣誉
    0
    人气
    91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8-9-5 09:17:37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377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8-9-5 10:08:45 |只看该作者
    这版没有日文了么

    帖子
    79
    精华
    0
    积分
    40
    金钱
    38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8-9-5 10:53:38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分享,怎么主角不是个戴帽子的男的吗

    帖子
    95
    精华
    0
    积分
    48
    金钱
    9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8-9-5 11:08:54 |只看该作者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199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8-9-5 13:29: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1118
    精华
    0
    积分
    559
    金钱
    504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8-9-5 15:45:46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顶贴支持~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8-9-5 16:43:03 |只看该作者
    sdxasdsadasdasdasdasdasdasdasdasdasdasdas

    帖子
    135
    精华
    0
    积分
    68
    金钱
    31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8-9-5 16:43:32 |只看该作者
    thanksssssssssssssss

    帖子
    128
    精华
    0
    积分
    64
    金钱
    7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8-9-5 17:06:05 |只看该作者
    好游戏,但没中文,比较难啃,期望汉化组加油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2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8-9-5 21:15:35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21111

    帖子
    1219
    精华
    0
    积分
    609
    金钱
    142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8-9-5 21:26:22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29
    精华
    0
    积分
    65
    金钱
    119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8-9-5 21:55:23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49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34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8-9-5 22:21:13 |只看该作者
    太赞了吧?。。。。。。。。。。。。。。?!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8-9-5 22:25:16 |只看该作者
    这个玩过还想玩PSP

    帖子
    189
    精华
    0
    积分
    95
    金钱
    21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8-9-5 22:28:40 |只看该作者
    我失去看妹子的

    帖子
    91
    精华
    0
    积分
    46
    金钱
    7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8-9-5 22:35:22 |只看该作者
    期待十数年,终于得以见。
    感谢汉化组,满我多年愿。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8-9-5 22:45:41 |只看该作者
    速度好快,辛苦了

    帖子
    106
    精华
    0
    积分
    53
    金钱
    9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8-9-5 23:22:53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4 15:03 , Processed in 0.472162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