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游戏补丁下载区 [11.1.18][莎木1+2 v1.06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Shen ...
    查看: 1393|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彩票开奖结果: [升级档] [11.1.18][莎木1+2 v1.06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Shenmue I & II][3.45G][2018] [复制链接]

    帖子
    47200
    精华
    0
    积分
    24603
    金钱
    113604
    荣誉
    76
    人气
    2428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3:42: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update目录下的setup.exe安装升级档

    3.复制codex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

    4.开始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莎木1+2》CODEX光盘版:Shenmue.I.and.II-CODEX

    2.安装《莎木1+2》v1.01升级档://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0031.html

    3.安装《莎木1+2》v1.02升级档://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0439.html

    4.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说明:

    (机翻)

    更新v1.06:

    音频

    ?进一步改进Shenmue 1音频播放。

    ?修复了Golden Qr番茄便利店外的音频损坏问题。

    ?修复了导致Darts 7背景音乐爆裂的问题。

    ?在播放日语语音音频时,现在播放正确的日语战斗咕噜声

    控制

    ?修复了在Lucky Hit支架上工作或抓叶时无法使用左侧拇指操纵杆的问题

    UI

    ?修复了查看照片信息时有时会切断法语字符的问题。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未收集的嘎嘎集有时可以在当铺出售。

    ?集成蒸汽控制器和按钮图标。

    ?修复了被强制回到Ryo房间后帮助屏幕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了使用较低屏幕分辨率时Ryo移动显示的问题

    ?修正了70人战斗和魔法天气选项在应该可用时消失的问题

    图形问题

    ?修正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会导致Ryo的阴影在出书时失真。

    ?修正了Neo Darts上显示的数字问题。

    ?修复了AfterBurner II中存在的各种图形问题。

    ?修复了当与Fuku-san对战时Ryo的夹克夹在Dojo地板上

    原文:

    Update v1.06:

    Audio

    ?Further improvements to Shenmue 1 audio playback.

    ?Fixed an issue with corrupted audio outside the Golden Qr Tomato Convenience Store.

    ?Fixed an issue that caused the Darts 7 background music to crackle.

    ?Now plays correct Japanese fight grunts when playing with Japanese voice audio?

    Controls

    ?Fixed issue with being unable to use left thumbstick whilst working at Lucky Hit stand or when catching leaves

    UI

    ?Fixed an issue where French characters would sometimes be cut-off while viewing photo information.

    ?Fixed an issue where uncollected gacha sets could sometimes be sold in a pawnshop.

    ?Integrated steams controller and button icons.

    ?Fixed issue with incorrect help screen display after being forced back to Ryo’s room

    ?Fixed issue with Ryo’s moves display when using lower screen resolutions

    ?Fixed issue where by the 70 man battle and Magic Weather options could disappear when they should be available?

    Graphical Issues

    ?Fixed an issue that would cause Ryo’s shadow to be distorted while airing out the books.

    ?Fixed an issue with the numbers displayed on Neo Darts.

    ?Fixed various graphical issues present in AfterBurner II.?

    ?Fixed Ryo’s jacket clipping into the Dojo floor when sparring with Fuku-san?

    BY?CODEX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萌萌的签名~

    帖子
    230
    精华
    0
    积分
    115
    金钱
    12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 18:08:59 |只看该作者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帖子
    411
    精华
    0
    积分
    206
    金钱
    74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8-11-1 20:11:08 |只看该作者

    帖子
    635
    精华
    0
    积分
    318
    金钱
    9790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8-11-1 20:18:29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真不错

    帖子
    322
    精华
    0
    积分
    161
    金钱
    38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8-11-1 20:51:48 |只看该作者
    支持游侠汉化?。。。。。?!

    帖子
    210
    精华
    0
    积分
    105
    金钱
    646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8-11-2 02:15:2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1018
    精华
    0
    积分
    509
    金钱
    197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8-11-2 04:09:30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感谢分享

    帖子
    448
    精华
    0
    积分
    224
    金钱
    283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8-11-2 11:33:57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需要!

    游侠之星

    帖子
    625
    精华
    0
    积分
    321
    金钱
    1377
    荣誉
    0
    人气
    8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8-11-3 08:52:37 |只看该作者
    感谢感谢

    帖子
    1253
    精华
    0
    积分
    627
    金钱
    3844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8-11-3 11:53:43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帖子
    253
    精华
    0
    积分
    127
    金钱
    46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8-11-3 18:11:41 |只看该作者
    Thx for sharing!!!

    帖子
    100
    精华
    0
    积分
    50
    金钱
    153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8-11-3 23:43:08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265
    金钱
    457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8-11-4 16:58:16 |只看该作者
    du欧协份工作你

    帖子
    153
    精华
    0
    积分
    77
    金钱
    170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8-11-4 22:28:00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了?。。。。。?!

    帖子
    166
    精华
    0
    积分
    83
    金钱
    18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8-11-4 23:22:30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帖子
    663
    精华
    0
    积分
    332
    金钱
    273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8-11-5 17:53:28 |只看该作者
    good~~~~~~~~~~~~~~~~~~~~~~~~~~~~~~~~

    帖子
    72
    精华
    0
    积分
    36
    金钱
    15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8-11-6 12:01:1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50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199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8-11-7 14:50:39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感谢分享

    帖子
    22
    精华
    0
    积分
    11
    金钱
    1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8-11-8 17:30:50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支持哈。。。

    帖子
    694
    精华
    0
    积分
    357
    金钱
    6275
    荣誉
    1
    人气
    2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8-11-8 22:40:41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3-20 11:13 , Processed in 0.252829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惊现UFO,外星人也来看球? 2019-02-27
  • 世界杯猜想:哪名新星会横空出世? 2019-02-27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选介汇编》第六辑 2018-11-22
  • 是计划,不是批准;是统计,不要浪费。为的是“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2018-11-22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8-11-22
  • 方法-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8-11-21
  • “民主”韩非子叫“亲下以谋上”投机,中国是义主《国语》“立义治律万物皆作,分均天才万物熙熙。” 2018-11-21
  • 王晓秋苦练内功 荣威把每做一台车都当成一场考试 2018-11-21
  • 【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①】人民大学马亮:在新时代增强党的改革创新本领 2018-11-20
  • 5月份61城房价环比反弹 多地调控政策或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1-20
  • 日啖荔枝三百颗?千万别,你可能会休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