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嗜血印 《嗜血印|Bloody Spell》12项修改器 v1.0[更新1] by:pei ...
    查看: 2703|回复: 1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奇倍投方案 稳赚带图: [原创] 《嗜血印|Bloody Spell》12项修改器 v1.0[更新1] by:peizhaochen [复制链接]

    帖子
    2438
    精华
    2
    积分
    6542
    金钱
    51963
    荣誉
    482
    人气
    1034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7:37: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peizhaochen 于 2019-1-28 17:47 编辑

    QQ截图20190128174157.jpg

    说明:

    1.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2.开启修改器"初始化"项(如果没有初始化项则不用开启)。
    3.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4.数字一般情况下默认为字母上方那一排。

    键位功能介绍:
    Home 初始化
    F1 无限生命
    F2 无限嗜血
    F3 主武器基础攻击无限
    F4 主武器攻击潜力无限
    F5 主武器潜力转换无限
    F6 副武器基础攻击无限
    F7 副武器攻击潜力无限
    F8 副武器潜力转换无限
    F9 防具防御无限
    F10 防具防御潜力无限
    F11 防具潜力转换无限
    F12 敌人无限生命

    游戏介绍:
      《嗜血印》是由艺龙游戏制作的一款动作类游戏。本作充满了仙侠色彩,打斗场面畅爽激烈,并且男女双主角可切换使用,游戏中还包含了一些平台动作元素。

    修改器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嗜血印|Bloody Spell|官方中文|绿色免安装硬盘版|Steam正版分流|][百度|网盘][CN\EN]

    //www.jiyd.net/thread-6481159-1-1.html

    声明:

    1.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软件和病毒,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
    2.如出现不支持,或其他问题,可pm或在帖子内评分反馈。

    3.游戏版本更新有时会使修改器失效,建议使用对应游戏版本或使用最新版本修改器。
    4.对应制作游戏版本下载地址链接内容有时会变动,请校对标题与时间。

    by:peizhaochen
    发布:2019116
    更新:2019128

    帖子
    543
    精华
    0
    积分
    272
    金钱
    5076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1-16 17:56:05 |只看该作者

    帖子
    149
    精华
    0
    积分
    75
    金钱
    109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1-16 17:58:15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47
    精华
    0
    积分
    174
    金钱
    294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1-16 17:58:18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

    帖子
    474
    精华
    0
    积分
    237
    金钱
    256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1-16 18:02:30 |只看该作者
    给力顶起

    帖子
    96
    精华
    0
    积分
    48
    金钱
    1541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1-16 18:15:55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开局老是死?。?!

    帖子
    37
    精华
    0
    积分
    19
    金钱
    397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1-16 18:32:51 |只看该作者
    hhhhhhhhhhhhhhhhhhhhh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0
    金钱
    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9-1-16 18:37:45 |只看该作者
    6666666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1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9-1-16 18:45:18 |只看该作者
    《嗜血印|Bloody Spell》11项修改器 v1.0 by:peizhaochen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4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9-1-16 19:02:49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帖子
    85
    精华
    0
    积分
    43
    金钱
    13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9-1-16 19:02:5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帖子
    96
    精华
    0
    积分
    48
    金钱
    139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9-1-16 19:07:37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帖子
    58
    精华
    0
    积分
    29
    金钱
    6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9-1-16 19:18:09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9-1-16 19:19:50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9-1-16 19:20:03 |只看该作者
    嗜血印|Bloody Spell》11项修改器 v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9-1-16 19:22:07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4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9-1-16 19:30:12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4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9-1-16 19:33:33 |只看该作者
    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xie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1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9-1-16 19:36:11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1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9-1-16 19:45:26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7 00:06 , Processed in 0.323262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老时时彩 360看老时时彩走势图 超级大乐透开奖结果查 海南七星彩论坛 高频彩票大全 排列3开奖结果 北京赛车pk10下注技巧 牛彩网3d定位杀码 秒速时时彩预测 北京pk10六码公式计划 浙江体彩6+1规则 3d天吉彩票论坛首页 广东彩票发行中心 海南飞鱼彩票推荐 摩纳哥三分彩怎么玩 色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