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地铁离去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游戏操作+地图介绍+枪械介绍+全 ...
    查看: 17701|回复: 15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乐透开奖规则: [原创] 《地铁离去》图文攻略:游戏操作+地图介绍+枪械介绍+全剧情流程+全收集+枪械装配+游戏介绍【游侠攻略组】 [复制链接]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9:47: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21 18:00 编辑

    地铁离去   |   Metro Exodus

    游戏名称Metro Exodus
    中文名称地铁离去
    游戏平台PC/PS4/X1
    制作公司4A Games
    语言版本英文/中文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发售日期2019-02-15
    游戏专题戳我★
    必备运行库戳我☆
    存档位置在云上x

    目录

    ★点击对应内容即可跳跃至相应楼层哦☆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图形: GeForce GTX 1070 / GeForce RTX 2060 / AMD RX VEGA 56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59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40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图形: GeForce GTX 670 / GeForce GTX 1050 / AMD Radeon HD 78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9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x

    • 嗯★~~~~嗯~~~~嗯~~~~~~~~~~☆

    • 不存在的★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豪豪333 + 1 厉害了,我的哥
    kuangjian + 50 + 1 + 1

    总评分: 金钱 + 50  荣誉 + 1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2-16 09:47:4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16 09:53 编辑

    游戏介绍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2-16 09:47:5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16 13:38 编辑

    游戏操作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2-16 09:48:0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16 17:52 编辑

    莫斯科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2-16 09:48:1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17 17:25 编辑

    伏尔加河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2-16 09:48:2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19 17:00 编辑

    亚曼托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2-16 09:48:3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20 17:50 编辑

    里海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9-2-16 09:48:4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21 13:59 编辑

    针叶林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9-2-16 09:48:5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21 18:13 编辑

    新西伯利亚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9-2-16 09:49:0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RustyS 于 2019-2-22 13:10 编辑

    终点站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9-2-16 09:49:20 |只看该作者
    ☆★☆★☆★☆★☆★☆★☆★☆★☆★☆★☆★☆★☆★☆★☆★☆★☆★☆★☆★☆★☆★☆★☆★☆★☆★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9-2-16 09:49:26 |只看该作者
    ☆★☆★☆★☆★☆★☆★☆★☆★☆★☆★☆★☆★☆★☆★☆★☆★☆★☆★☆★☆★☆★☆★☆★☆★☆★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9-2-16 09:49:37 |只看该作者
    ☆★☆★☆★☆★☆★☆★☆★☆★☆★☆★☆★☆★☆★☆★☆★☆★☆★☆★☆★☆★☆★☆★☆★☆★☆★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9-2-16 09:49:46 |只看该作者
    ☆★☆★☆★☆★☆★☆★☆★☆★☆★☆★☆★☆★☆★☆★☆★☆★☆★☆★☆★☆★☆★☆★☆★☆★☆★

    帖子
    599
    精华
    0
    积分
    747
    金钱
    4609
    荣誉
    44
    人气
    71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9-2-16 09:49:55 |只看该作者
    ☆★☆★☆★☆★☆★☆★☆★☆★☆★☆★☆★☆★☆★☆★☆★☆★☆★☆★☆★☆★☆★☆★☆★☆★☆★

    帖子
    59
    精华
    0
    积分
    30
    金钱
    69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9-2-16 17:49:11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3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9-2-16 18:28:09 |只看该作者
    还没下载好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3
    金钱
    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9-2-16 18:34:16 |只看该作者
    微信啦啦啦

    虽万千人吾往矣
    游侠元勋版主
    『论坛事务处理区』
    四海来朝 东方不败
    金戈鐵馬·氣吞萬裏如虎

    ★★★★★★★★★

    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高级荣誉勋章勤劳之证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游侠之星人气勋章·初级

    帖子
    38116
    精华
    0
    积分
    29010
    金钱
    440352
    荣誉
    965
    人气
    3015
    评议
    79

    19#
    发表于 2019-2-16 19:13:53 |只看该作者
    看看图文攻略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帖子
    202
    精华
    0
    积分
    101
    金钱
    19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9-2-16 19:36:12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6 23:37 , Processed in 0.34855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两会” 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04-24
  • 南京人工智能培训班大热?最快5个月就能结业 2019-04-24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摩尔快乐飞艇 下期大乐透中奖号预测 北京pk10口诀计划 福彩3d图谜总汇 新时时彩输了好多钱 七星彩第四位杀号专家 足彩馆 微彩北京赛车彩票预测 澳洲三分彩是什么 北京赛车计划 江苏时时彩规则 免费老时时彩彩票软件 彩票秒速飞艇 十一选五前三技巧 四川金7乐奖金表 上海时时乐开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