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注册 | 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如龙:极 [如龙:极|Yakuza Kiwami|免安装绿色版|18.15 GB][百度| ...
    查看: 793541|回复: 3860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速十一选五走势图: [下载] [如龙:极|Yakuza Kiwami|免安装绿色版|18.15 GB][百度|网盘][EN] [复制链接]

    帖子
    3852
    精华
    1
    积分
    8244
    金钱
    59580
    荣誉
    556
    人气
    5577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4:38: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如龙:极
    英文名称:Yakuza Kiwami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ACT
    游戏制作:SEGA
    游戏制作:SEGA
    游戏平台:PS3,PS4,PC
    游戏语言:英文
    发售日期:2019-02-19
    游戏专题://www.ali213.net/zt/yakuzak/


    【游戏介绍】

      《如龙:极》是《如龙》初代作品的重置版本,除了大幅提升游戏画质,还将收录锦山、豹变的真相;桐生一马与真岛之间的羁绊;由美、丽奈等人额外剧情。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 AMD FX-630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70
            附注事项: PU with a gpumark of : 2600 to 3100, CPU with a cpumark of 4500 to 6300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文件列表


    ED2K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百度下载地址



    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www.ali213.net/zhuanti/year/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



    XOXOXOXOXOXOXOXOXOXOX

    帖子
    48
    精华
    0
    积分
    24
    金钱
    144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2-19 03:03:38 |只看该作者

    帖子
    34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3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2-19 08:05:13 |只看该作者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3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2-19 11:35:20 |只看该作者
    要来了吗

    帖子
    364
    精华
    0
    积分
    182
    金钱
    406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2-19 11:43:22 |只看该作者
    没有破解, 不能玩哦,白下载了!

    帖子
    120
    精华
    0
    积分
    60
    金钱
    10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2-19 11:54:48 |只看该作者
    joriby 发表于 2019-2-19 11:43
    没有破解, 不能玩哦,白下载了!

    可以关注外国分享的网站。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47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2-19 17:01:05 |只看该作者
    无双雷帝 发表于 2019-2-19 11:54
    可以关注外国分享的网站。

    大神能不能给下网址

    帖子
    539
    精华
    0
    积分
    269
    金钱
    5042
    荣誉
    0
    人气
    2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9-2-19 23:07:20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118
    精华
    0
    积分
    59
    金钱
    210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9-2-19 23:10:44 |只看该作者
    thanks you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49
    金钱
    126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9-2-19 23:11:41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帖子
    97
    精华
    0
    积分
    49
    金钱
    10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9-2-19 23:49:17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

    帖子
    573
    精华
    0
    积分
    287
    金钱
    439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9-2-20 00:35:38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50
    精华
    0
    积分
    25
    金钱
    55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9-2-20 00:51:06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帖子
    19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1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9-2-20 00:54:29 |只看该作者
    0.000000000000000

    帖子
    44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5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9-2-20 00:56:50 |只看该作者
    自带繁体中文版?

    帖子
    32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1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9-2-20 01:03:59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

    帖子
    69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277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9-2-20 01:07:36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5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9-2-20 01:15:29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汉化啊,不是就盲猜

    帖子
    56
    精华
    0
    积分
    28
    金钱
    76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9-2-20 01:22:05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80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9-2-20 01:25:38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4-22 20:47 , Processed in 0.281712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
  • 瓦努阿图公布与中企合同 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 2019-04-22
  • 广东金林村:农民爱写诗 2019-04-20
  • 世界那么大:美国160斤巨犬上房  消防员出动解救 2019-04-17
  • 凝聚着中国智慧中国创造的中国核电将创造更多的中国辉煌。 2019-04-17
  •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结果揭晓 2019-04-15
  • 我要讨干嘛?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19-04-15
  • 溜溜溜!10位外国驻华大使中文拜年视频合集来啦 2019-04-07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4-07
  • 平安度过危险期!陕西首次拍到野化放归林麝 2019-04-03
  • 江苏泰兴长江边倾倒污泥“变本加厉” 2019-04-01
  • 车祸后理赔遭拒 保险公司输官司 2019-03-25
  • 林彬杨实地督导九江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2019-03-21
  • 日本民族将会为最终拥核而战!现在日本保有47吨钚足己制造6000枚核弹,并且日本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一星期之內就可拥核!冷眼细观世界笑骂指点江山 ... 2019-03-19
  • 春,啥叫“普世价值”?优胜劣汰![哈哈] 2019-03-17
  • 在“街角博物馆”中找寻来自唐朝的“雕刻时光” 2019-03-04
  • 秒速时时彩连续开单 北京赛车技巧买法 赛车走势怎么看 天津时时彩开奖结果5 四川金7乐中奖助手 广东彩票开奖 全国彩票开奖500wan彩票网 广东36选7 福彩3d图谜 中国福利彩票3d官方字谜 山东时时彩官方开奖 真钱赌博网站 一个赌徒10年赌博经验 广东顶呱刮门店查询 大赢家幸运赛车直播 彩票排列五走势图